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LG集團一向被南韓民眾視為幸福企業,就連模特兒都甘願轉行,放棄光鮮亮麗的時尚圈,考進LG擔任IT工程師,截然不同的工作經歷,引起南韓網友熱議。

穿著西裝、走著台步,把公司走廊當作時尚伸展台,架勢不輸專業model,因為站在C位的長腿型男,上一份工作,正是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時裝模特兒。

LG員工李俊成:「大家好!我是從模特兒轉戰LG、CNS公司當IT開發者,LGD企業資源規劃營運組的李俊成。」

LG是南韓數一數二的幸福企業,超水準的福利,連模特兒都放棄演藝事業,決心成為工程師。

LG員工李俊成:「我能不能捧紅這件衣服,雖然只有短短的10秒瞬間,但在那瞬間,我要覺得我是最棒的,在這裡我最帥,要很有自信。」

旅遊 刷卡 優惠

李俊成在2016年,走上首爾時裝周伸展台,正式在時尚圈出道,他也很懂得把舞台魅力融入職場,前輩也很滿意他的表現。

LG員工朴允珍:「一開始俊成去拜訪客戶時,客戶就說不是有新人要來,怎麼會有模特兒上門啊。」

LG員工朴志源:「有聽說有模特兒要進來,但不知道他真的當過模特兒。」

LG員工姜英九:「因為外型就很不一樣,大家都很喜歡他,組上的氣氛也變好了。」

李俊成的特殊經歷,也讓公司欽點拍攝宣傳片。

LG員工李俊成:「(今天有信心嗎)我會努力的。」

李俊成也找來模特兒好友助陣。

模特兒尹智慧:「(今天怎麼會來到這)為了和LG的新進員工李俊成職員,一同展現LG的帥氣而來。」

李俊成受訪則坦言有了模特兒的經歷,在工作上更有優勢,還找出兩者的共同點。

LG員工李俊成:「時尚模特兒這份工作,和IT開發者這份職業,若要說有共同點,就是都在追隨潮流,我當模特兒時是跟著設計師創造的趨勢,為了自我消化花了很大的努力,但IT專家比起緊追在後,而是要引領潮流。」

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

從模特兒變身工程師,李俊成的大變身也吸引南韓網友熱議,雖然已淡出時尚圈,卻意外成為話題人物。

更多 TVBS 報導
「機」戰!LG推豪華機 新iPhone傳支援雙卡
LG豪華員工餐廳曝光 月儲餐費餵飽職員
拿手機拍腳就可以做出鞋子! 比定做還要便宜
arrow
arrow

    ji46b2yd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