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

花旗饗樂生活卡電影世界上的護照只有四種顏色,紅、藍、綠、黑,現金回饋卡優惠大部分的國家會自己按照屬性分類,很多人說,紅色跟藍色最好用,其實是因為歐盟用紅色,美國跟加拿大用藍色,而台灣的護照皮綠色,很多人說是象徵主權分裂的顏色,像是南韓跟西藏,都是用綠色。

說穿了護照好不好用,還是跟國民素質與國力有關,國家可以自行決定護照顏色,看不順眼也能隨時更換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台胞證護照化?中國讓台灣享同等待遇
中國記者入籍台灣 選在六四辦護照
別信謠言!搞懂這幾點 我護照超好用
赴歐洲須帶身分證?外交部:假消息!

買 手機 刷卡
arrow
arrow

    ji46b2yd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